close

哈囉~~大家好😁

最近拿到了朵璽的明星商品,遲遲因為最近過敏而不能試用

憋的我好難過啊~~~~😭

過敏肌真的需要好好呵護,不然哪時抗議就慘了

一定要 慎選產品! 慎選產品! 產選產品! 慎選產品! (太重要了要說4次) 

去看醫生還被小小念了一下~~QQ

修理過後,最近臉部皮膚終於有乖一點

終於要來開始囉 ! 登登登~~好期待好期待

個人秉持--只要基本清潔保養做得好,不需要擦太多有的沒的就夠囉 !

套句醫生的話~皮膚有自我修復能力,給過多的東西,反而會阻塞毛孔~不OK噢 !

<*~本篇文章與Dr.Douxi朵璽合作>

 

================我是分隔線=============

 

1.

 

卵殼皂--敷的泡泡面膜 洗臉也可以變美美的"美美皂"

 

這個就是在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裡面的洗臉皂

 

卵殼皂(正).png

 

用途:溫和清潔、代謝角質、修護保濕

衛粧廣字號10505004 

     

image.jpeg  

 

卸粧後,將美美皂沾濕用手搓一搓揉起泡,再把泡泡滿滿的堆在臉上按摩,再用水潑乾淨就可以囉!

用完後~~個人蠻喜歡這款,洗臉的泡泡非常的綿密

而且重點是"洗完不乾澀 肌膚又清爽嫩嫩的"

整個讓人龍心大悅😘,和以往接觸的洗面乳真的不太相同~

可能是乳霜皂的關係,讓我相信洗臉真的也可以保濕卻能清爽不滑膩

每天使用也不擔心過敏肌的困擾~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唷!

 

  牽絲.png

 

放上牽絲證明~嘿嘿 ! 其實蠻有趣的 ~牽絲看起來好像起司~(我想我餓了..)

 

 

和大家提醒一下:這款乳霜皂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喔!

因為容易吐水軟化

所以如果是淋浴的話~可能要留意一下擺放的位子,盡量放在通風好又乾燥的地方

 

 

2. 

 

薏沛機能健康水-- 熬夜、壓力大、敏感膚質

 

用途:保濕、舒緩調理、潔淨

衛粧廣字號10410658

 

image.jpeg    

 

洗完臉後~倒一些於化妝棉上(個人推崇使用化妝棉對皮膚較不會有過多的拉扯還可以再次清潔肌膚),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涼涼的,是我喜歡的清爽系!而且真的和某專櫃(a開頭)的健康化妝水好像~但價格的確親民許多,這罐會被我列入濕敷保養系列之一,耶!!

而且它的成份有我最愛的

"薏仁"和"玻尿酸"以及"金縷梅"=可以"美白"和"保濕"以及"鎮定舒緩發炎"

是不是超適合我這種輪班又有過敏肌女孩使用~~(跳舞轉圈灑花中)

 

 

3.

 

卵殼膜--敷完皮膚嫩嫩,咕溜溜 !!

 

用途:煥膚抗老、保濕修護、緊緻抗皺

衛粧廣字號10505057

 

        image.jpeg

 

打開後先有一層保護膜~撕掉後就有香香的味道出來囉!

適合在化妝水後,可以先多用一點化妝水(讓皮膚有點濕濕的)

再敷上厚厚的一層等都乾了之後(呈透明狀)再噴一點水上去

讓他有點濕濕的~就可以撕掉囉!

 

卵殼膜-剛擦.png

(乳白色的厚厚一層,保水感足夠👍)

 

  卵殼膜手試用.png 

(乾後呈透明~亮亮的)

 

大約等15-20分鐘就乾囉!

撕膜的時候有一種快感~但又讓我想到侏儸紀公園裡小恐龍破蛋而出的透明膜,真的很像捏~😱

撕掉之後建議再用清水潑洗一下會比較乾淨!

敷完之後還是記得要上一般正常的保養程序唷!

敷完後皮膚保水性真的提升了不少~而且還白白嫩嫩的 

<os.不知道可不可天天敷,沒辦法我是面膜控>

 

 

4.

 

卵殼精華水乳--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清爽不黏膩!!

 

用途:保濕潤澤、明亮修復、滑嫩有光澤

衛粧廣字號10505118

 

  image.jpeg

 

化妝水後使用,推完輕拍即可

按壓出來的時候像一般的凝霜,可是超級好推

而且和化妝水一樣會有涼涼的感覺but不含酒精喔!

所以一樣適合過敏肌,至少我用了不會刺刺或不舒服

如果也不喜歡黏膩感的水水也可以試用看看

主成份:卵殼素、神經醯胺、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四胜肽

 

 

=============我是分隔線============

 

以上這4個產品是針對過敏剛退掉得我來試用看看

使用後至少基本的保濕和毛孔都照顧到了,還可以鎮定肌膚

蠻適合夏日每天保養,夠清爽!good!

持續下去~希望哪天可以素顏出門,皮膚一樣細緻白嫩就成功了

❤️大家一起加油,謝謝收看❤️

 

 

 Dr.Douxi朵璽官網  http://bit.ly/214xUBi

Dr.Douxi朵璽APP   http://bit.ly/1PfoRam

Dr.Douxi朵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arrow
arrow

    音雨馥(clay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