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療癒系~~"拉拉熊甜蜜特展" 就在高雄大魯閣!

身為拉拉迷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

覺得我這個上班族非常需要心靈上的療癒 

這個展到2016.9.18 展場到下午5點為止喔!

廢話不多說~~走吧!走吧!

============================

一進去的展場會先有拉拉熊的年代發展介紹~

整面的拉拉牆~~

 

image.jpeg

 

挑了幾個我愛的拍起來~可以當我可愛手機的桌布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不得不說,吃東西的拉拉真的很古椎~

連男生也會被融化 ~顆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還有我最愛的小雞~原來他在拉拉熊系列是扮演"清潔員"角色

牆上介紹說~~拉拉熊太懶了!有很愛丟垃圾,所以小雞總是在打掃~哈哈哈

看到下面滿地的垃圾地嗎?

我怎麼覺得拉拉連亂丟垃圾都很可愛呀!(看來中毒不淺)

 

image.jpeg

 

要進入"互動區"和"大型公仔"入口囉!

 

image.jpeg

image.jpeg

 

如果他沒寫禁止觸摸~我想我會整個抱上去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整個大蛋糕~下面小蛋糕會旋轉喔!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蠻好玩的~~我被這樣的氛圍療癒了

 

image.jpeg

 

野餐系列也可愛

 

image.jpeg

 

這間房間上面有一棵光球~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光線變化喔!

可惜不能坐在上面的台階拍拍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拉拉和蛋黃哥的結合

 

image.jpeg

 

洗澡區~~

 

image.jpeg

image.jpeg

 

立體空間出現囉!

 

image.jpeg

image.jpeg

 

上面的雲朵會轉啊轉~~

 

image.jpeg

 

拉拉的房間~~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立體房間在最後面,之後就結束出去囉!

出去前一定要蓋手張紀念一下~

 

image.jpeg

 

接下來就到了萬惡的~商品販賣部~

我很節制地只買了一點點東西~(真的只有一點點拉!)

 

image.jpeg

image.jpeg

連廚房用具都有了~

image.jpeg

 

可愛的購物袋~小的要2塊錢

 

image.jpeg

 

雖然展場不大,但是走走拍拍大概也花了2個鐘頭

拉拉迷們~~快去吧!

話說大魯閣的遊樂園好漂亮

送上背景摩天輪和英式電車當作ending~大家掰掰拉!

 

image.jpeg

arrow
arrow

    音雨馥(clay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